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资料图:唐纳德·特朗普

资料图:唐纳德·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20号在白宫会见了到访的意大利总理真蒂洛尼,两人都就巴黎刚刚发生的恐袭表示哀悼。特朗普还在记者会上表示,对中国采取坚定对朝立场,感到鼓舞。他也就《伊核协议》表态称,伊朗没有贯彻协议的精神。

法国巴黎市中心的香榭丽舍大街20号发生枪战,美意领导人在联合记者会开场时,都对法国民众表示哀悼。

美国总统特朗普:“它看起来像一个恐怖袭击。你还能说什么?它永远不会结束。我们必须坚强,我们必须保持警惕,我已经说了很久。”

随后特朗普在被问到,他是否认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精神不稳定时,特朗普并没有做出正面回答。

美国总统特朗普:“我不能回答你有关(金正恩精神)稳定的问题。我希望回答是正面的,不是相反。不然的话,希望那种情况将会被解决。”

特朗普也再度表示,对习特会后,中国对朝鲜采取了更为坚定的立场感到鼓舞。

特朗普:“很多运煤船已经被遣返,还有很多事情发生了。在过去两三个小时里,有一些非常不同寻常的举动。我真的有信心习主席会非常努力。”

特朗普日前指示国安会对《伊核协议》进行全面审查,特朗普20号也再度指责伊核协议是不应签署的“可怕”协议。

特朗普:“他们(伊朗)没有贯彻协议的精神。我可以告诉你这一点,我可以告诉你,我们在非常非常仔细地分析它,我们将在不久的将在宣布分析结果。”

特朗普将于5月底前往意大利西西里,出席今年7国集团峰会。特朗普也在记者会上意外宣布,期待在出访期间同教皇见面。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