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tfboys变身tfgirls TFBOYS扮女装易烊千玺左拥右抱 王俊凯辣眼睛 

TFboys三小只女装!你都见过吗?  说到经典还数他!见识下罗志祥震惊全场的演技 胡歌cos梦露 身着白裙戴金发 还有那个著名动作

近日,一张易烊千玺左拥右抱照片在网上疯传,一边是男扮女装的王俊凯一边是男扮女装的王源,两人都靠在易烊千玺的肩膀上,露出很妩媚又幸福的表情,TFBOYS一秒变TFGIRLS,男扮女装毫无违和感,画面看上去太逗趣了。

在最近某综艺节目中,易烊千玺竟然以女装出门去采购!戴上了帽子口罩框镜的小千总,迷妹们还认得出来么?节目中,千玺还给女装的自己取名刘艳芬,以节目组导演的身份混在工作人员中,并且成功瞒过了自己的经纪人胖虎!

易烊千玺女装自拍超可爱

其实组合成员里,除了易烊千玺,王源也穿过女装——他头戴麻花辫假发,配上一个蝴蝶结发箍,略施粉黛,一脸娴静地静坐着;而到了王俊凯这里却是画风突变,一头大波浪长发配上精致的妆容,似乎很有那么一点“韵味”,他甚至还尝试戴上过猫耳朵发饰,化身女仆。

言归正传,TFboys的女装扮相终于集齐,而且这次节目还是千玺首次扮女装呢!节目上线时他曾发微博夸赞自己:“真俊(zùn)!”,弹幕小伙伴们也纷纷发言称专门来看千玺女装!其实何止TFboys,不少男星也可以打扮到“集男神女神于一体”的境界,你中意哪一位呢?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