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辛格浩第二任妻子重光初子,两兄弟生母

辛格浩第二任妻子重光初子,两兄弟生母

最终,借助着更强大的后援团队以及更雄厚的资金实力,小儿子辛东彬赢得了家族内斗的胜利。但胜利者的日子也并不好过,目前乐天也深陷政治丑闻,等待辛东彬的还有诸多不可预料的困难,这个曾经风光无限的家族企业,正在内斗的历程中分崩离析。而乐天集团两兄弟的权斗当时连日占据韩国媒体头条,也引发民众反感。

乐天家族三大人物:(从左往右)创始人辛格浩、长子辛东主和次子辛东彬

乐天家族三大人物:(从左往右)创始人辛格浩、长子辛东主和次子辛东彬

乐天“厢房夫人”亮相 牵涉“干政门”

值得关注的是,乐天的“三姨太”许美静20日也出席了听证会。报道称,她原是模特兼演员,这是她嫁入豪门后首次公开露面。

许美静

许美静

报道指出,许美静18岁参加当时由乐天主办的韩国选美小姐,并获得冠军后,在没有登记结婚的情况下,为辛格浩生下女儿。当时比辛格浩的大女儿辛英子还小了17岁的徐美静后来就帮辛格浩生了二女儿辛有美。

据韩国《东亚日报》报道,当时61岁的辛格浩对于这个“孙女辈儿”的女儿辛有美十分疼爱,后来让她入了自己的户籍。徐美静国内第5大集团会长金屋藏娇,被称为“乐天的厢房夫人”。

为了照顾徐美敬和辛有美母女,辛格浩创建了有源实业和有基开发公司,这两家公司是乐天餐饮领域具有强大实力的核心企业。在乐天百货营业的拌饭餐厅有京冷面餐厅有源亭乌冬餐厅香里等,都与她们母女有关。和徐氏母女有关的公司或餐厅,很多都包含辛有美名字中的“有”字。

此次,徐美静是因涉嫌通过乐天辛东彬董事长,非法违规租赁了乐天影院价值770亿韩元(约合4.5亿人民币)的商铺被韩国检方起诉。

她也是一直躲避检方的传唤,在日本逗留,最终在检方如果再不来接受传唤,就要批捕的情况下,不得已在今天向韩国社会及媒体展示了自己几十年没有“露过的脸”。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