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5日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37岁女警花莱斯利?安妮(Leslie Ann)是一名全职警察,但在工作之余,这位2个孩子的母亲却变身美妆博主,给网友们传授化妆技巧。她希望让女孩和女人们知道,当警察和变美可以两不误,只要用心,你就可以变美。

美国一女警花业余时间变美妆博主引网友追捧

莱斯利说:“我小时候起就希望长大后可以当一名警察,在警察局里我能找到舒适感和自信。”2007年,她顺利成为了一名女警察。很多女性觉得警察这个职业偏于男性化,会影响自己的美丽,对此莱斯利认为当警察完全不影响身为女人的美感。2015年,她在网上分享了自己化妆的小视频,并且颇受网友们的欢迎。“我的目标是做一个好榜样,激励那些有梦想的女孩子们做她们自己,勇敢追梦。”她说道。

莱斯利的努力得到了网友们的支持。已经有不少女粉丝在她的鼓励下追求梦想,成为一名女警察。“当有人告诉我她也想成为女警察时,我会非常高兴。”她说,“我很自豪自己是一名女警察,这就是最真实的我。”她还鼓励那些追梦的女性,“要做好准备,成为一名女警察可能会面对很多挫折。但你要对自己有信心,用努力赢得尊重。”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