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阿黛尔结婚,表示不会再有那种苦涩糟糕的感觉了!阿黛尔(Adele)在上周末澳洲的演唱会上宣布了与男友Simon Konecki结婚的喜讯。她在演唱《Someone Like You》时表示:“写这首歌是因为分手让我觉得苦涩、糟糕,但现在我结婚了,哈哈哈。”阿黛尔和丈夫2011年开始交往,2012年爱子降生,早前还宣布了二胎计划。早前,阿黛尔在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发表感谢词时曾说:“感谢我的‘丈夫’对我的支持。”阿黛尔(Adele)似乎承认已经与西蒙-科内切奇(Simon Konecki)结婚。

女音乐人阿黛尔宣布结婚 祝福6年爱情准备二胎 阿黛尔个人简介,丈夫西蒙简介

近日,阿黛尔在演唱会上说:“写‘Someone Like You’是因为分手让我觉得苦涩、糟糕、混乱。但也因为这样,再次爱上一个人的感觉是那样愉悦,我沉迷这种感觉。很明显我不会再有‘Someone Like You’那种感觉,因为我已经结婚了”。媒体曝出阿黛尔被曝买豪宅,英国天后阿黛尔被曝一个月前曾秘密买下洛杉矶一间豪宅,原本业主叫价990万美元(约6500万人民币),不过阿黛尔压价成功,最后以950万美元(约6200万人民币)成交。

女音乐人阿黛尔宣布结婚 祝福6年爱情准备二胎 阿黛尔个人简介,丈夫西蒙简介

阿黛尔

阿黛尔的新居面积有6600平方尺(约733平方米),拥有4间睡房、6间浴室、泳池与树屋,最特别是还有一个室外火车模型!阿黛尔的邻居包括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米拉·库尼斯(Mila Kunis)等。由于阿黛尔还忙于巡回演唱会,还未正式入伙。4月21日电由于2015年资产暴涨35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25亿元),总身家达85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9亿元)的阿黛尔(Adele)成为了英国有史以来最富有的女音乐人。

女音乐人阿黛尔宣布结婚 祝福6年爱情准备二胎 阿黛尔个人简介,丈夫西蒙简介

阿黛尔宣布结婚

延伸阅读:

阿黛尔·阿德金斯

1988年5月5日 英国伦敦托特纳姆 英国

同义词 阿黛尔(英国独立歌手)一般指阿黛尔·阿德金斯

阿黛尔·阿德金斯(Adele Adkins),1988年5月5日出生于伦敦托特纳姆,英国流行歌手。

2008年,阿黛尔发行了首张专辑《19》,获得当年水星音乐奖提名,并在全球取得了超过900万的销售量。其中的单曲《Chasing Pavements》助其获得格莱美最佳新人和最佳流行女歌手两座大奖。2011年,阿黛尔推出第二张录音室专辑《21》,拥有三支冠军单曲。该专辑全球销量突破3200万,是21世纪全球销量最高的录音室专辑,被Billboard官网评为史上最伟大的专辑第一位 。阿黛尔也在第5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中凭借专辑《21》共夺得包括四项通类在内的六项大奖。2013年2月,阿黛尔凭借《Skyfall》获金球奖、奥斯卡奖的最佳原创歌曲奖;12月,她获得大英帝国员佐勋章 。

2015年12月21日发行个人第三张录音室专辑《25》,首周分别以80万和338万张的销售量刷新英、美两国专辑首周纪录,该专辑销量已突破2000万张 (截止2016年12月初)。专辑首支单曲《Hello》发行在全球100多个国家登顶,其音乐录像带首日观看量突破2300万次,成为Vevo史上首日观看量最高的音乐录影带 。2017年2月12日,凭借《25》获得第59届格莱美奖包括“年度制作”、“年度专辑”、“年度歌曲”在内的五项大奖 。

2017年全英音乐奖颁奖仪式于2017年2月23日举行,获得全球艺人大奖。

个人生活

2011年夏天,阿黛尔与西蒙·考内奇开始约会。

2012年初,两人开始同居。6月,她在自己的官方博客上透露她将迎接与男友西蒙的第一个孩子。10月19号,24岁的阿黛尔为与38岁男友西蒙·考内奇顺利生下一个男孩。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