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乐天中国官网陷入瘫痪 流量骤增至平时25倍 哪国黑客干的?

微博截图

据乐天集团1日消息,乐天中国官网(lotte.cn)2月28日下午陷入瘫痪,直至记者截稿,仍无法打开。乐天方面表示,专家经查判断,官网瘫痪为黑客发起病毒攻击所致。

乐天中国官网陷入瘫痪 流量骤增至平时25倍 哪国黑客干的?

另据韩联社报道:对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有关数据进行分析的结果显示,2月27日和28日乐天中国官网的流量骤增至平时的10-25倍左右。

乐天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可发现部分网民对乐天官网的个别攻击行为,但尚无有组织的攻击或抵制行为。公司在华员工正在密切关注相关情况,未雨绸缪防范突发情况。

乐天集团28日与韩军就部署“萨德”签署易地协议。根据协议,乐天向国防部出让星州高球场,国防部将南杨州市军用地块转让给乐天。乐天中国公司担忧在华业务因此受到负面影响,同时面临着较大的舆论压力。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月28日在回应关于中国政府是否会对韩国乐天集团采取惩戒措施的问题时表示,外国企业在华经营成功与否,要由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决定。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爱媛县近海地震已致9人受伤 部分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