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今天,美国NBA东西部全明星对抗赛上演,西部队192-182击败东部队,374分的总得分创全明星历史新高。安东尼-戴维斯砍下52分10篮板,打破NBA全明星赛单场得分纪录,成为NBA历史首位在全明星赛得分50+的球员,韦斯特布鲁克贡献41分。杜兰特21分10篮板10助攻,成为第四位在全明星赛打出三双的球员。赛后,NBA主席亚当-萧华宣布浓眉哥当选全明星MVP。

浓眉夺全明星mvp  374分总得分!52+10刷爆历史打板空接成经典!

本场之星:浓眉哥破历史纪录

浓眉夺全明星mvp  374分总得分!52+10刷爆历史打板空接成经典!

浓眉获得MVP

作为东道主球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成为本场的星中之星。“浓眉哥”39投26中轰下52分10篮板,创NBA历史全明星赛单场得分新高,原纪录是张伯伦在1962年全明星赛创造的42分。安东尼-戴维斯在前三节结束时得到32分,第四节独取20分刷新历史。“浓眉哥”本场投进26球,这是NBA历史全明星赛单场进球新纪录。安东尼-戴维斯当选全明星MVP,他成为最近25年第五位获得全明星MVP的东道主球队球员,另外四位是2011年的科比、2009和2004年的奥尼尔以及1993年的马龙与斯托克顿。

浓眉夺全明星mvp  374分总得分!52+10刷爆历史打板空接成经典!

戴维斯双手背扣

比赛打响,主场作战的安东尼-戴维斯中投命中,西部队先拔头筹。比赛三分如雨,詹姆斯库里都有远投送上。扣篮自然也少不了,阿德托昆博突破暴扣展示天赋。哈登想给库里传个空接灌篮结果被欧文断球,欧文发动快攻妙传詹姆斯空接重扣,杜兰特马上以一记干脆的灌篮给予回击。东西部全明星都是情绪高昂,首次入选全明星的阿德托昆博更是勇猛,他在首节前6分钟4投全进拿到10分。

韦少替补上场,昔日雷霆三少在场上集结。首节结束前4分58秒,杜兰特背筐持球送妙传,韦少空切起飞接球暴扣,现场响起欢呼声,韦少手指杜兰特表示感谢,双少默契还在。小加索尔高位策应分球,韦少再次空切接球飞扣。两队对轰三分,首节总计投了28记三分球。韦少单挑小托马斯,转身干拔三分打板命中。小托马斯毫不退让,马上以一记三分回敬韦少。洛瑞远投得手,东部队53-48领先西部队5分结束首节比赛。两队在首节总计拿到了101分,这是NBA全明星历史单节双方总得分新纪录,原纪录是99分。

詹姆斯在首节投进两球,他在全明星的总进球达到121,超越科比独占全明星历史进球榜第一。第二节开战,东西部全明星你来我往交替得分,安东尼-戴维斯连续暴扣,韦少助攻克莱-汤普森空接灌篮,西部队追平东部队。韦少小乔丹奉送精彩配合,韦少将球砸向篮板,皮球大力反弹,小乔丹空中滑翔接力重扣。詹姆斯重新上场连扣两球,两队将比分咬住。杜兰特连进两记三分,西部队拉开7分差距。詹姆斯运球刚过中线,踩着全明星的logo远投一箭穿心。詹姆斯越战越勇,先是突破残暴背扣,随后自抛自扣,接下来空接灌篮。库里三分命中为西部队稳住局面,西部队97-92领先东部队5分完成上半场比赛的争夺。

詹姆斯在上半场砍下20分,他成为NBA历史首位在全明星赛总得分300+的球员。阿德托昆博拿到了16分。西部队方面安东尼-戴维斯半场22分,韦少19分4篮板5助攻。东西部全明星在上半场只有一名球员未能得分,2投0中得分吞零,但火箭基石送出6次助攻。本场首节灌篮22次,第二节灌篮20次,本赛季常规赛灌篮最多一场是19次,全明星确实是扣篮盛宴。

下半场开战,比赛出现搞笑一幕,阿德托昆博突破飞身扣篮,库里非常逼真地趴在地板上,成功扮演背景板。哈登投三分,皮球在篮板和篮筐上弹了几下落入网中,哈登终于得分。西部队调兵遣将,勇士四位球星同时上场,搭配安东尼-戴维斯。安东尼-戴维斯状态火爆,队友也给机会,毕竟是东道主当家球星。“浓眉哥”飞身空接,本场得分突破30大关。

阿德托昆博也是相当兴奋,篮下隔扣库里库里也扣篮,空切禁区接球奋力一扣,扣完了还挂筐引体向上秀了一把。洛瑞连中两记三分,东部队反超。韦少挺身而出连进4记远投,西部队重新领跑,以144-139领先东部队5分进入第四节。韦少前三节出战13分钟,就拿到了31分。

第四节决战,韦少再进三分,西部队领先8分。哈登韦少送出妙传,韦少空接暴扣,哈登为西部队再添一记三分,分差继续扩大。韦少双手滚烫,再次三分命中,西部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2分。安东尼-戴维斯连续两次扣篮得手,此役得分达到44分,打破张伯伦保持的全明星单场得分纪录,原纪录是42分。

西部队的球员积极给安东尼-戴维斯喂球,“浓眉哥”得分停不住,连续在篮下攻击得手。西部队在安东尼-戴维斯的带领下保持领先,“浓眉哥”成为NBA历史首位在全明星赛得分50+的球员。西部队稳扎稳打取得胜利,西部队连续3年击败东部队。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