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死亡学校”照片曝光

尽管进行了许多调查,但没有人对学生的死亡负责。

在20世纪60年代,最多有500名学生在该校就读,其中大多数有轻微违法,如偷窃、逃学或离家出走的经历。1968年,国营机构体罚被禁止,州长克劳德?柯克(Claude Kirk)访问了该学校,发现该学校年久失修,天花板漏水,墙上有洞,卧室狭窄,冬天没有暖气,用水桶作为厕所。

美国“死亡学校”照片曝光

研究人员从旧坟墓挖掘了55具尸体,已关闭的佛罗里达少年管教所令人震惊的秘密开始显现,揭露了该学校几十年的虐待、强奸和致命暴力行为。

官方记录显示,在玛丽安娜学校1900年开学至2011年因预算原因关闭之间,有31处墓葬,研究人员在2013年9月至12月间还发现了另外24人的遗骸。一些尸体是在道路或杂草丛生的树下被发现的,与有官方记录的31个坟墓标记的白色金属十字架离得很远。

“这里发生了很多暴力,无论是学生自己还是警卫做的,”摄影师补充说。“我相信有些人知道这里的虐待情况,但他们选择保持沉默。我想让人们知道当所有人都保持沉默、当人们对虐待和暴力、特别是那些不能保护自己的人视而不见时会发生什么。”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