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游客在泰再遭抢劫 外国人眼中的中国游客到底是什么样的?

1月14日,曼谷Huay kwang路段,网友称,中国自由行游客遭抢劫。目前,警察已经介入调查。

游客在泰再遭抢劫 外国人眼中的中国游客到底是什么样的?

据微博网友“良心没la”爆料:“就在半个小时前,在Huay kwang pracharatbamphen6 巷口有一位自由行中国人被抢包包,护照钱包所有东西都被抢了,人还被甩到旁边的电线杆上头流血,双脚也擦伤!现在的人简直丧心病狂啊!Huay Kwang这条路那么堵!人那么多!现在时间还那么早!竟然直接当众抢劫!!!这条路是我每天出门的必经之路!!吓死宝宝了!大家出门在外的多注意点吧!”

无独有偶,据媒体报道称,12月8日晚,泰国芭提雅警方接到报案,一名中国女游客在芭提雅巴厘海码头被一泰国男导游殴打,鼻子被打歪,不但鼻血直流,还有呕吐症状。打人者处于醉酒状态,被工作人员拍照时还竖起大拇指“卖萌”。

游客在泰再遭抢劫 外国人眼中的中国游客什么样?

游客在泰再遭抢劫 外国人眼中的中国游客什么样?

中国驻泰使馆对此高度重视,即分别向当地警方、旅游警察、旅游体育部了解情况并表达关切,要求泰方妥善处理此案,依法惩治肇事者,维护中国游客合法权益。

 

9日下午,在警方主持下,当事双方见面协商,泰国导游向中国女游客致歉并赔偿一定金额。警方表示,将依法追究该导游刑事责任,并向泰旅游主管部门报告相关情况,建议其从行业主管角度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