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前方高能!英国超强孕妈全程网络直播分娩经过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7日报道,英国的一名男子拍摄了妻子分娩的全过程,并将视频上传到“脸谱”和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吸引了近10万名网友的观看。

据悉,准父母斯蒂芬•斯金纳(Stephen Skinner)和霍莉(Holly)原打算将婴儿顺产,但医生告诉他们婴儿胎位不正,顺产风险极高,需要进行剖腹产。随后,斯金纳按照要求穿好接生服,进入手术室拍下了宝宝出生的整个过程。孩子顺利出生,体重9磅9盎司(约8斤6两),斯金纳和霍莉为他取名阿特拉斯(Atlas)。视频中,斯金纳难掩激动的心情,而霍莉则看上去非常疲惫。她紧紧地抱住孩子激动地说道:“生孩子真的很辛苦,但是我还想再来一次,看到孩子的那一刻感觉太棒了。”

除斯金纳夫妇外,还有许多父母把孩子出生的视频发布到网上。来自伦敦西南部里士满的萨拉•杰恩•永斯特伦(Sarah-Jayne Ljungstrom)在“脸谱”和YouTube上直播了自己分娩的整个过程,并为准妈妈们提供了宝贵建议。如今宝宝已经3岁大了,她说:“每当我想再生一个宝宝时,看看当年自己发布的视频就会打消这个念头,我再也不想遭这份罪了。”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