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韩国媒体国际新闻(The Kookje Daily News)1月3日报道,韩国“亲信干政门”主角崔顺实女儿郑维罗在丹麦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所有的事情都是妈妈让干的”。

崔顺实之女郑维罗炫富在丹麦被捕 郑维罗自称是受妈妈指使的

郑维罗否认了洗钱和逃税的嫌疑,表示所有的事情都是在德国时妈妈交代的。

对于三星的支援,郑维罗表示:“我知道自己是三星资助的6人之一。”面对记者“购买的马在哪里”的提问,郑维罗表示,“我不太清楚。”

崔顺实之女郑维罗炫富在丹麦被捕 郑维罗自称是受妈妈指使的

针对在梨花女子大学上学时缺席却仍有学分的问题,郑维罗说,自己也觉得奇怪。去年接连拿到F时自己已经下了要退学的决心,并称只见过前校长一面。而此前该前校长在听证会上表示没有见过郑维罗,由此引发该前校长做伪证的争论。

崔顺实之女郑维罗炫富在丹麦被捕 郑维罗自称是受妈妈指使的郑维罗还表示,“上小学时见过总统”,称知道引发争论的“注射阿姨”是谁,但只说称其为白室长,没有提及具体是谁。

报道称,郑维罗在法庭比较拘束,但在和记者谈话时表现出“坦荡从容”的样子。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