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全球航运权威媒体《劳氏日报》(Lloyd"List)18日公布2016年全球航运百大影响力人物排行榜,大宇造船、三星重工业、现代重工业等国内三大海运企业的掌舵人上榜。

韩联社12月20日报道称,大宇造船海洋社长郑圣立排名76,三星重工业社长朴大永位列第87,现代重工业会长崔吉善排名第93,而韩进海运和韩国产业银行则位居第二。

《劳氏日报》表示,韩国海运业前景阴云密布,大宇、现代、三星三家海运企业的掌舵人四路奔波试图推动海运业重振雄风。而世界第七大集装箱航运公司韩进海运申请破产对海运业造成巨大冲击,展现出韩国经济发展模式的危险,韩国政府应借此机会重新检讨韩国式发展模式。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曾主导海运业重组的时任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崔炅焕排在该榜第27。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全球航运人物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