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西兰海滩惊现巨型藤壶覆盖体 缠绕浮木似外星生物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1日报道,近日,新西兰网友梅丽莎•道布尔迪(Melissa Doubleday)在“脸谱”网上传了一段新西兰海滩上的巨型藤壶覆盖体的奇景视频,并吃惊地向网友询问该不明物体的来源,引发了网友的热烈回应。

新西兰海滩惊现巨型藤壶覆盖体 缠绕浮木似外星生物

据悉,穆里怀海滩靠近奥克兰,梅丽莎开车途经海岸时距不明覆盖体约5公里,由于外形实在太奇怪,她当时还以为是一头被海水冲到海滩的鲸鱼。而网友们则脑洞大开,纷纷作出猜测,答案包括毛利独木舟、沉船、艺术品、加勒比海象、鲸鱼以及外星时空舱。

专家表示,该巨型不明覆盖体实际上是新西兰7.8级地震后的产物。地震使海面抬升了2米,而岩石受藤壶、海藻等覆盖后被推出海面,形成视频中的巨型覆盖体。由于板壳突然隆起,海洋生物包括龙虾和鱼类则被困在水中。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