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9日报道,澳大利亚背包客丹尼尔?克斯托(DanielChristos)来到肯尼亚首都内毕罗时,因外形与耶稣相像而频频被民众拍照。自此,他被迫在“脸谱”网上澄清自己:“我不是耶稣,也从未假装是过。”

澳男子因形似耶稣 非洲旅行时受民众强烈关注

这位来自澳大利亚珀斯市的背包客赤着双脚,留着长须,身穿飘逸的彩色长袍,手持拐杖,赤脚旅行,外形与耶稣非常相像。两周前,他抵达肯尼亚首都内毕罗,当地人看到他时都认为是耶稣真人现身,或是为他拍照,或是为他摄像,丹尼尔不堪其扰,不得不在“脸谱”网上声明自己不是耶稣。

据悉,丹尼尔原是一名软件工程师,现在是一名背包客。在一次电视采访中,他用“极其热烈”一词来形容他在内毕罗所受到的关注度,并详述了自己的家族历史,证明自己与圣母玛利亚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他解释说,因为原来的生活压力太大,觉得自己不适合过“传统”的生活,所以选择环游世界。

澳男子因形似耶稣 非洲旅行时受民众强烈关注

他表示自己常常会因长相和穿着,引起耶稣追随者的关注,这也可以理解,毕竟谁都不知道耶稣到底长什么样,人们所知道的也仅仅是教堂里挂着的画像而已。坦诚地讲,我和耶稣的共同点只是赤脚走路,仅此而已。

社交媒体上对丹尼尔照片的多数评论是“友好的”,但也有人评论说,这么像耶稣,他可不可以再次飞起升天。这让丹尼尔十分不爽,他说,无论评论者是认真的,还是在开玩笑,都希望人们能保持对耶稣的敬意。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