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携带情趣用品也是违禁品?带入泰国将会被没收

据泰国《世界日报》11月23日报道,泰国为刺激观光实施免收签证费措施,落地签证费也减半收费,来泰国度假记得不要带违禁品,其中包括情趣用品。

报道称,泰国政府22日宣布,自12月1日至明年2月28日,对多个国家或地区旅客实施免收签证费措施。

目前正值泰国旅游旺季,也有不少人利用新年或寒假春节期间来泰国避寒或度假,泰国海关也提醒旅客不要试图携带违禁品,诸如毒品、武器或仿冒品等。另外烟酒是每人一条(20包)和1公升的数量限制,若购买数量超过上述限额,超过就需依法课税和罚款。

报道称,情趣用品也是违禁品,曾有游客在入境泰国时被海关搜出,并依法没收。

另外,在泰国地区也请注意随身物品安全,尤其在曼谷和清迈的街道偶尔会有机车抢匪抢夺事件,务必将皮包斜背或背在非靠马路的一侧,让歹徒没有机会下手。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