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世界最可怕游泳池现身意大利 底部透明可俯瞰雪山

近日,据英国媒体报道,在意大利南蒂罗尔的一家酒店内,新扩建了一座距离地面40英尺高的露天游泳池,并且更加恐怖的是,这座游泳池的底部完全采用的是玻璃面板,游客在游泳池内可以俯瞰整个雪山。由于几乎是完全透明,这座游泳池也被评为世界最可怕游泳池。

据这家酒店的工作人员介绍,该泳池长82英尺(约25米),引入山间的泉水,是酒店新扩建的一部分,酒店把这个“悬挂”在风景中的泳池称作“给勇者的礼物”。并且该泳池采用的是Noa设计,其目的就是模糊物理限制,让其与外部景观完全交织在一起,最后利用镜像云层与全景构筑,让游泳中产生一种在天地间自由浮动的感觉。

之所以能够达到这样的效果,与南蒂罗尔令人惊叹的自然环境也有很大的关系,南蒂罗尔是意大利著名的滑雪胜地,这里不仅拥有专业的滑雪环线,也是徒步者、远足者、登山运动员和攀岩者的天堂。而在这个透明的泳池中,冒险者们可以纵身跳进新鲜的山间泉水,更能俯瞰令人窒息的山脉全貌。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