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强奸幼女视为合法,做出这种辣手摧花丧尽天良的事情竟然还有理了!试问公道何存?天理何在?淫人女儿还能免受刑罚,这岂不是有助猥亵儿童犯罪率飙升?强奸幼女视为合法,无疑会让受害者及其家人蒙羞更多冤屈,公平如果得不到维护,正义得不到伸张,还谈何社会稳定长治久安?那么,到底是哪个国家出台这种荒谬可笑且令人心寒的狗屁法律?

强奸幼女视为合法 土政府助纣为虐鼓励强奸逼婚令人心寒

横跨欧亚大陆的星月之国土耳其日前国内引发一阵骚乱,引发这场骚乱的导火索便是,该国竟然规定强奸幼女视为合法,只要强奸犯跟被糟蹋的幼女结婚就不算违法,也就是说,强奸完幼女还能将她发展成为自己的老婆,强奸无罪心安理得这叫哪门子事啊?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发国内民众强烈抗议,纷纷上街示威游行。

强奸幼女视为合法 土政府助纣为虐鼓励强奸逼婚令人心寒

据报道,土耳其17日初步通过一项饱受争议的法案——如果被强奸人主观同意成婚,并能证实犯案时对方没有使用暴力、恐吓等方式逼迫自己就范,罪犯即可从监狱释放。简单来说就是:强奸完未成年少女,娶了就不算违法!

据报道,这一法案由埃尔多安所领导的正义与发展党提出,将于下周二在土耳其议会进行第二场辩论,之后便会开展投票表决。

法案若通过,将约有3000名被控性侵未成年少女的男士从中获益。令人震惊!这样的话,老光棍找不到老婆,抓个小姑娘来强奸、强娶,是不是就解决婚配和繁衍问题了?!

BBC评论称,这一法案在土耳其国内掀起巨大争议,也让世俗派和保守派进一步撕裂。反对派共和人民党议员OzgurOzel批评道:“性侵是犯罪,当中并非你情我愿,这正是正义与发展党不明白的地方。”

强奸幼女视为合法 土政府助纣为虐鼓励强奸逼婚令人心寒

不少民众也走上伊斯坦布尔街头抗议这一法案。有批评者指出,这是在变相鼓励强奸及童婚合法化,并会纵容明知故犯的男性。

但土耳其政府说了,这个法案不是试图包庇强奸行为,而是帮那些未认识到自己性行为违法的人士恢复声誉,且也能帮助未满18周岁就发生性关系的少女免遭来自所在社区的排斥。

不仅如此,司法部长BekirBozdag也说,这部法案其实就是为了应对土耳其保守社会的童婚现状而产生的,可以帮助那些自愿发生性行为且想要结婚的情侣:“如果他们生了孩子,医生告诉检察官,男方就进监狱了,母子俩就没了经济来源。那些说‘强奸犯会受益’的人是在曲解事实。”

据悉,在过去十年间,土耳其国内针对女性的性虐待及身体暴力案件增长了40%。也有数据表明,仅在2003年至2010年间,女性遭谋杀数量就暴涨了1400%。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