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昨天美国大选刚结束,川普赢了,当选了下一届美国总统。但是特朗普为什么被叫川普?小编很好奇,我相信很多小伙伴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叫。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

川普是什么意思 特朗普为什么被叫川普

川普是什么意思 特朗普为什么被叫川普?

因为特朗普的英文是tramp,按音译来说可以直接为川普,这是台湾地区的译法。

而tramp也可以发音为T-RAM-P,这是新华社的《英语姓名译名手册》里的标准译法。

川普个人资料

唐纳德·特朗普,亦称唐纳德·川普。1946年6月14日生于美国纽约。政治家、商人、作家、主持人。

唐纳德·特朗普曾经是美国最具知名度的房地产商之一,人称“地产之王”。依靠房地产和股市,特朗普拥有纽约、新泽西州、佛罗里达州等地黄金地段的房地产,并且创建“特朗普梭运航空”,也是新泽西州“将军”职业足球队老板。特朗普在风景怡人的城镇兴建数幢豪华大厦与别墅,还购买价值一亿美元的豪华游艇、此外还拥有私人飞机。

2016年11月9日,美国大选计票结果显示: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达到270张选举人票,成为美国第45位总统。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川普是什么意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