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6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的男子卡梅隆?罗斯(Cameron Ross)精心筹备了数月,为女友肯齐?帕克尔(McKenzie Parker)带来了一场浪漫且难忘的求婚仪式,女友被其感动,并欣然接受了他的求婚。

浪漫满屋!美国男子精心筹备求婚仪式 终抱美人归

卡梅隆想做一个能从飞机上看到的大幅标语来向女友求婚。他的父亲迈克尔?罗斯(Michael Ross)协助他完成了这项巨大的任务。两人合力做了一个横幅,上面写着“麦肯齐,我爱你,你愿意嫁给我吗?”标语被涂在25张特大号的床单上,用了60罐喷漆,这还算是比较容易的部分。之后,卡梅隆和迈克尔还必须寻找到能够放标幅的地方,确定飞机、飞行员以及理想的飞行状况。飞机被重新安排了两次,一次是由于天气状况不好,一次是飞机需进行常规检查,但最终在10月1日这一天,总算是万事俱备。

飞机起飞时,肯齐显得很兴奋,但她完全不知道有什么惊喜在等她。飞机按计划路线载着这对情侣飞越过房子的上空,然后再飞回标语所在地。迈克尔称,当他们越来越靠近时,肯齐注意到飞机在下降,之后便发现了这个标语。她惊呼:“天哪,这不是在开玩笑吧?”安全落地后,卡梅伦站在喷绘的爱心中央,再次正式向肯齐求婚。

迈克尔说:“肯齐不仅是一个美丽的女孩,她还有一颗无比善良的心,没有比她更好的儿媳妇了。”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花莲旅游业者吁民进党当局解除“禁团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