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澳洲网报道,南澳女子莫蒂默(Lauren Mortimer)近日新州宁根渡假园区(Nyngan Riverside Caravan Park)拍到一只疑似“霸占粮草”不放的骆驼,它可爱的样子逗得游人哄堂大笑。

据报道,这只“心机超重”的骆驼名叫弗格斯(Fergus),当莫蒂默发现它以如此趣味的姿势横躺在稻草堆上时,彷彿是在和其他动物们说:“不要抢走我的食物!”,莫蒂默随即把这有趣的一幕纪录了下来。

莫蒂默表示,弗格斯看起来好像很饿,虽然它平时和其他动物相处得很好,不过它很贪吃,但这是莫蒂默第一次看到弗格斯不愿意和其他动物分享食物,并且弗格斯维持这样的姿势长达5分钟。

据悉,今年28岁的莫蒂默(Lauren Mortimer)目前已在澳洲待了11个月,并在宁根渡假园区里担任志愿者,而她就住在园区农场的附近。莫蒂默表示,她很喜欢动物,特别喜欢捕捉动物的趣味照片,并分享给朋友们。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元素“闪耀”观众频频“点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