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人民网讯 据BBC报道,电信技术巨头苹果公司将以伦敦著名的巴特西电站作为该公司的伦敦新总部。

位于泰晤士河畔的巴特西电站(Battersea Power Station)是英国二级重点保护历史性建筑,目前正在经历数十亿英镑的修复工程。 苹果公司将租用老电站中心锅炉厅的6层楼办公室,占老电站翻修后40%的办公室空间,在2021年迁入1400名员工。苹果的一名发言人说,这对苹果公司来说将是“重大的机遇”。

巴特西电站是伦敦上世纪的老火力发电站,分为A、B两部分,分别兴建于上世纪30年代和50年代,两个火电站分别于上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停止使用,之后几十年里该建筑一直空置,直到近年决定改建开发为办公楼。巴特西电站开发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亭克内尔说,苹果将这里作为新的伦敦总部,必将把这一地区改变为“伦敦发展最快的社区之一”。

伦敦市长西迪克·汗说,苹果的决定“显示伦敦对世界大名牌的开放”。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表示,这是英国公投退出欧盟后“对英国经济充满信心投下的又一信任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提振精气神 建功新福建”大家谈主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