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华社赫尔辛基9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骥志报道员徐谦)据芬兰广播公司20日报道,芬兰皮尔坎马地方法院判定古巴国家男排的5名队员犯有严重强奸罪,判处其中4人有期徒刑5年,1人有期徒刑3年6个月。

今年7月初,当古巴男排在芬兰参加世界男排联赛时,几名队员涉嫌在下榻酒店强奸一名当地女子。事发后,8名队员于7月3日被芬兰警方拘留,次日,其中两人获释。

7月底,芬兰警方完成了对古巴国家男排6名队员的审前调查,指控其犯有严重强奸罪,并移交中部芬兰检察院进行起诉。

经调查,皮尔坎马地方法院宣判其中一人无罪,于8月底将其释放。

由于这一丑闻,古巴国家男排的6名队员及2名教练已于7月中旬被开除。古巴男排仍参加了今年8月在巴西举行的夏季奥运会,在所参加的5场比赛中皆以失败告终。(完)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