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传说迪拜土豪的标配是金马桶,许多人也在各种展览上见过金马桶,运气好的可能还摸过,但你能想象坐在金马桶上如厕的感觉吗?

据美媒报道,美国纽约古根海姆博物馆(Guggenheim Museum)就给广大普通民众提供了一个在金马桶如厕的机会,让你的屁股瞬间充满贵气。

当地时间16日,一座18K纯金马桶在古根海姆博物馆展出,展出方式是安装在博物馆4层的一个单人男女通用卫生间,允许参观者使用。想体验一把视金钱如粪土的快感?想在当代艺术品上拉粑粑?只要花15美元(约合人民币100元)的门票费进入博物馆就行了。

美国博物馆展出18K纯金马桶 游客花15美元可使用

想体验一把视金钱如粪土的快感?想在当代艺术品上拉粑粑?只要花15美元(约合人民币100元)的门票费进入博物馆就行了。

这个马桶出自意大利艺术家卡毛里齐奥·卡特兰(Maurizio Cattelan)之手,在古根海姆博物馆的一个名为“美国”的展览会上展出。艺术家想让普通民众也能体验这样的超奢华产品,感受1%富人与一般人之间的贫富差距。

卡毛里齐奥·卡特兰

卡毛里齐奥·卡特兰

为了防止有人破坏,博物馆还专门请了一位保安在卫生间外看守。虽然花15美元上个厕所还要被监视,但一想到这是价值100万-17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67万-1134万)的艺术品,许多人还是迫不及待地冲进博物馆体验……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