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女子立志成为世界最胖女人 男友用漏斗喂奶昔

美国女子立志成为世界最胖女人 男友用漏斗喂奶昔

据新华社电 如今绝大多数女孩子希望自己能苗条一点,但住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沃思堡的莫妮卡·赖利不这么想。她从没想过要减肥,志向是当世界上最胖的女人,最好是胖到根本动不了。

莫妮卡现年27岁,是一名模特,现在体重317.5公斤。她为自己定的目标体重是454公斤,为此每天要摄入8000卡热量。

她的男友每天要花大量时间给她做饭,甚至用漏斗给她喂热量达3500卡的奶昔,在莫妮卡吃饱后,还要帮她翻身。英国《都市日报》援引莫妮卡的话报道:“如果我在饱餐一顿后躺下,他必须帮我翻身,因为我的胃太满,难以自己翻身。这对我们俩是件大事。”

看看莫妮卡的日常食谱吧,包括6包饼干、面包卷里夹上6根香肠、一大碗含糖谷物、两大杯奶昔、4个麦香鸡汉堡、4个双层奶酪汉堡、大份炸薯条、30块鸡块、干酪通心粉、墨西哥玉米卷、3桶多一升装冰激凌等。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芳菲四月天 “三泰”书香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