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福克斯前CEO性骚扰女主播 赔偿1.33亿终和解(图)

卡尔森(Gretchen Carlson)(左)控告艾尔斯(Roger Ailes)性骚扰,获得巨额和解金。

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前执行长76岁的艾尔斯(Roger Ailes)遭美国小姐出身的福克斯新闻前主播卡尔森(Gretchen Carlson)控告性骚扰。台湾中时电子报9月7日报道,福克斯新闻网今天表示,此性骚扰案达成和解,并发声明为她的遭遇道歉。据报道,和解金额为2000万美元(约人民币1.3亿)。

福克斯新闻网发布的声明没有透露和解的细节和金额,但“浮华世界”杂志(Vanity Fair)以及《纽约时报》报道,据了解内情人士透露,福克斯公司将支付2000万美元(约人民币1.3亿)和解金。

据了解,卡尔森表示她拒绝艾尔斯的上床邀约后,艾尔斯便蓄意破坏她的工作,当她挺身向公司投诉遭到性骚扰,竟然不获续聘。虽然艾尔斯(Roger Ailes)强力否认,但因性丑闻他于7月21日请辞21世纪福克斯公司董事长。

福克斯发布声明说:“卡尔森未能获得她和我们所有同僚都应获得的尊重和尊严,我们真诚表达遗憾和道歉。”对此,卡尔森表示,她感谢福克斯采取行动和解,她又说:“我准备继续迈向人生的下个阶段,并将加倍努力伸张女性在职场的权利。”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