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俄男子1周强姦4名女子 用枯枝插入受害人身体

39岁建筑工人齐亚加伦夫被判囚23年。网图

俄罗斯一名变态强姦犯出狱后不久再次犯案,一周内先后强姦4名女子,其中一次更用枯枝插入受害人身体至内脏重创。他在落网后坦承所有控罪,但表现毫无悔意,更大放厥词称「受害人应该感谢我」。当地法院将其重判监禁23年,成为当地司法史上刑期最长的风化案之一。

39岁建筑工人齐亚加伦夫(Gizar Ziyangareev)育有3名子女,他早于2010年因为强姦邻居及一名未成年少女,被判监5年。齐亚加伦夫于去年出狱后数星期,便在一周内先后强姦4名女子。

其中一次犯案,齐亚加伦夫手持利刀袭击一名31岁女子,并将对方拖入草丛,「以枯枝强姦」,事成后更劫走女子身上所有财物。该名受害女子由于体内器官严重受创,更触发心脏病,陷入昏迷长达11个月,她醒来因心理过度创伤,无法言语。

由于案情严重,当地警方全力追查,在案发后10日便将齐亚加伦夫逮捕归案。齐亚加伦夫落网后坦承所有罪行,但表现毫无悔意,他认为自己没有过错,反指「受害人应该觉得感激」。

「枯枝强姦案」受害人母亲并无出庭旁听,她表示「不想浪费精力在一个禽兽不如的怪物上」,女儿经历让她承受无比苦痛,认为俄罗斯应该恢复死刑,消灭所有人渣,不要让他们有机会再伤害其他人。

另外,根据当地传媒报道,齐亚加伦夫疑有重度自恋倾向,非常懂得讨好女性,曾跟多名女子有过感情。当地法院将其重判监禁23年,成为当地司法史上刑期最长的风化案之一。

俄男子1周强姦4名女子 用枯枝插入受害人身体

齐亚加伦夫疑有重度自恋倾向。网图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