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白宫门前,安保森严。图为今年3月,一位游客在白宫前自拍,他身后,身穿制服的安保人员正紧盯着他。法新社

白宫门前,安保森严。图为今年3月,一位游客在白宫前自拍,他身后,身穿制服的安保人员正紧盯着他。法新社

参考消息网9月3日报道 美媒称,华盛顿特区布满了难以估价的知名建筑。其中最有名的是什么呢?

美国《洛杉矶时报》网站8月31日报道,纯粹为了好玩,一个机构准备搞清楚白宫在公开房地产市场上能卖出什么价钱。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董事尼尔·沙阿说:“给这样一个复杂的标志性建筑估价是非常主观的,因此我们觉得给它标价会很有趣。”

这个拥有150年历史的学会负责给土地、不动产和建筑领域的房地产专业人士颁发资质。

沙阿说,今年是选举年,而一位总统候选人又是房地产大亨,这让白宫项目很合时宜。

纽约国际艺术咨询公司主席巴登·普里桑曾帮助给自由女神雕像估价。普里桑和洛杉矶房地产顾问安·格雷接受了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的任务。这两位专业人士给白宫及其132间房间、18英亩(约合7.3万平方米——本网注)土地和大约750件艺术品估价2.5亿美元。

他们利用了三种标准估价方法:成本、收入和同类物。与此同时,普里桑还对白宫里的750件艺术品进行了研究。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