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芭堤雅警方8月31日逮捕2名人妖大盗,2人在芭堤雅海滩色诱中国籍游客开房,近身接触游客的过程中,趁乱将游客身上的金项链及金佛牌等贵重物品扒走。虽然2人还在极力否认偷盗行为,但警方证据确凿,表示将交由法办。

芭堤雅警察中校透露,逮捕的2名人妖为猜亚达(26岁)、因提蓬(22岁)。当局于8月25日曾接到一名中国籍游客报案,称在芭堤雅海滩遇到2名人妖,诱惑他去开房,对他投怀送抱,动作十分亲密,还没等中国游客反应过来,2名人妖便快速闪人。该游客觉得十分可疑,检查身上的财物后,发现3铢重的金项链及金佛牌等贵重物品不翼而飞,遂连忙跑到附近的警察局报案。

芭堤雅警方表示,接到游客报案后,立即赶赴现场调查,通过监控视频很快锁定2名嫌犯,并于8月31日将2人逮捕。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