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河南小伙娶乌克兰美女 她已经会说“你好”了

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卫东区东高皇街道上徐村董庄组,当地的小伙陈宣宣娶回一个洋媳妇!这在他们村可是破天荒头一遭。而且二人从认识到结婚,只用了两个月。如今,来自乌克兰的金发蓝眼姑娘已经会操着生硬的汉语回应“你好”了,而村民从一开始好奇地盯着看,到现在见面笑着打招呼。

河南小伙娶乌克兰美女 她已经会说“你好”了

乌克兰女孩愿意嫁给哪个国家的人

这个问题怎么说呢,每个人对感情、婚姻的价值观不一样,所以这并没有标准的答案。

拿中国男人来说,他们相对那些“浪漫”国度的人来说,会更加专一,对家庭也更加忠诚、有责任心;其次,性格上相对而言更温柔、随和,粗鲁的家伙毕竟只是少数;更讲义气,说话算数。另外,这些年中国经济的发展,给其它国家人们的印象是,中国人很勤奋、有智慧,创造财富的能力也很强大。所以,中国人似乎变得越来越有吸引力了。

小编认为,其实只要是女人,一般都喜欢嫁给“三高”人士(高收入、高素质、高长相)吧!如果万一对方是个有钱的丑男人,有些女人也挺乐意嫁给他的。她给人的解释是,对自己好就行,丑点没关系。

河南小伙娶乌克兰美女 她已经会说“你好”了

中国男人成功娶到乌克兰美女做妻子

说的人生赢家,河北省承德小伙梅爱偲绝对算得上是大赢家。他经历过高考失利,被称为“学渣”,独自来到乌克兰打拼,凭借着自己的聪明和韧劲他闯出一片天。

通过打乒乓球,他交到了女朋友—乌克兰美女高中生梅妲莎,然后和18岁的她结婚生子,买下3000平米土地盖房子。他说娶外国女人比娶中国女人容易,不用拼爹拼票子。

其实,娶一个美女做妻子,还得自己有实力。梅爱偲虽然高考成绩不好,但之后努力拼搏了,这样才赢得了美女的青睐。

梅爱偲的例子给了多少男人寻觅幸福的勇气,有网友打趣“乌克兰美女几成打救两岸剩男的最后福音”。

小编观点:在这个遥远神秘的国度里,匆匆而过,惊鸿一瞥。乌克兰姑娘的美不仅得益于温暖舒适的气候和斯拉夫民族血统,更重要的是这里的人们懂得欣赏美、传播美、赞扬美,这才是对美最好的诠释。

河南小伙娶乌克兰美女 她已经会说“你好”了

基辅:全球排名第一的美女之都

乌克兰向来以“盛产”美女而闻名。在乌克兰首都基辅,身材窈窕、面容秀美、穿着精致、气质优雅的乌克兰美女随处可见,成为首都基辅街头一道亮丽风景。

在前苏范围内,要数乌克兰的姑娘最为优良。比较俄罗斯美女,乌克兰姑娘更加娇巧、精致。她们不仅身材窈窕、面容秀美,肤色也多白皙、细嫩。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世界知名旅游杂志《游客文摘》(Travelers Digest)评选出全球十大“美女之都”,乌克兰的基辅傲居榜首。

河南小伙娶乌克兰美女 她已经会说“你好”了

黄油面包的饮食结构固然吃出了一些腰身短粗、憨态可掬的胖大妈,但体态婀娜的姑娘也随处可见,她们修长的双腿,纤细的腰肢,生动的面孔,让人怦然心动。一位初识基辅的美国青年就声称识破了一个天底下最大的谎言:乌克兰女人又胖又丑。

河南小伙娶乌克兰美女 她已经会说“你好”了

漫步基辅街头,会忍不住赞叹美丽端庄、富有朝气的乌克兰女士。乌克兰姑娘貌美是因为有斯拉夫民族血统,也因为得益于秀美的湖光山色和温暖适宜的气候。这里的人们自然更加懂得美,爱惜美,颂扬美。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