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一警员殉职遗下妻儿 20名同袍代送上学

一众警员送殉职同袍谢林的子女上学。

美国一名员警本月初执勤时不慎受伤,最终伤重不治,遗下妻子及3名孩子。由于该名员警每天都会亲自护送孩子们上学,他的同事们决定挺身而出,带着他的孩子们上学,感动不少网友。

根据《ABC》报导,美国德州员警谢林(Justin Scherlen)因执行勤务时受伤,在本月初离开人世,留下妻子洁西卡(Jessica)以及3名年幼的子女。谢林生前不仅是一位好老公,同时也是一名好爸爸,每天都坚持护送孩子们上学才放心赶去上班,因此突如其来的噩耗,令家人相当难以接受。

为了不让孩子们感到孤单无助,一众警员日前一早就聚集在谢林家门口,打算代替「孩子的父亲」,送他们去学校上课,完成谢林生前必做的例行家务事。近20名员警排排站迎接着谢林的孩子,大伙带着孩子前往学校,最后还轮流给小孩们拥抱, 画面相当温馨。当中一名员警史密斯(Daniel Smith)说,「孩子的表情透露出开心的感觉,这一切值得了!」

洁西卡则表示,她相信天上的老公看到同僚们所付出的一切,一定会感到相当窝心且开心,「大家的善举感动了我4岁的儿子,这是他人生第一次上学,就有如此大的阵仗,且大家都是前来关心他的,相信他的内心一定真实感受到爱。」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