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渔民捕到“怪鱼” 长有类似人类的牙齿(图)

据“Vistanews”新闻网8月22日消息,美国密歇根州两渔民在湖泊中捕捉到一些奇特的鱼,这些鱼长着人类的牙齿。

渔民们用最普通的鱼竿在圣克莱尔湖和休伦港抓到了这些奇特的鱼。数只被抓获的鱼被送至专家处。专家表示,之前从未见过这样的鱼类。这些鱼与比拉食人鱼很像,但他们的牙齿顶端未锐化,而是与人类的牙齿类似。美国环境保护署的专家们在经过对比研究后称,这是一种红腹淡水白鲳,它与比拉食人鱼十分相似,但是属于“素食主义者”。它们主要以植物为食,其强有力的牙齿足以磨碎坚果。红腹淡水白鲳能长至88厘米,一些鱼可重达25kg。

此外,专家还说道,这种鱼不能在密歇根的湖泊中生存,因为这里的气候对于它们来说过于寒冷,因此这些鱼应该是被当地居民放生于此。(实习编译:冯思琪 审稿:朱佩)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