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国游客在泰国普吉岛遭遇车祸 不幸身亡(图)

一名中国游客在泰国普吉岛塔朗区过马路时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泰国《曼谷邮报》8月10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9日晚上,一名中国游客在泰国普吉岛塔朗区(Thalang district)过马路时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据悉,当地时间晚上11点,普吉岛塔朗区当地警察接到报案。警方到达事发点,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路上,身上、地上满是血,人已经没了生命迹象。

尸体旁边围着数名中国游客在哭泣,而离尸体约80米的地方,停着肇事车辆,登记号为:ชป 8813,是曼谷的车辆。该辆车左边的后视镜已歪,且车头也有血迹。

在这辆肇事车的旁边还停着一辆旅游大巴,是接送该队中国游客的车子。警方称,死者为中国籍,姓名 Lu Shengbin,男,55岁,几天前和朋友们一起报团来到普吉,当晚正要去往甲米机场准备回国。

去机场途中,大巴停在加油站对面,让游客去加油站的便利店买纪念品。Lu姓男子是最后一个下车的。

其它下车游客均成功的穿过马路。不幸的是,当Lu姓男子过马路时,路上开来了一辆车辆,将其撞倒,悲剧也随之发生。

目前尸体已送到当地医院,警方将就此事继续进行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工事 英国 防空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漳州边检创新服务 助力台胞台企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