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8月5日援引美国《外交政策》杂志消息称,乌克兰高估了在地缘政治方面其对西方伙伴的重要性,这是一个致命的错误。

乌克兰政府认为,美国将其视为与俄罗斯冲突的中间人,也就是说,美国将会不惜一切代价地支持它。《外交政策》指出,然而看到基辅在内政方面遭遇失败,而且不进行改革,西方国家正渐渐打消帮助乌克兰的想法。

文章作者写道,基辅努力把俄罗斯说成是自己的主要敌人,但事实上乌克兰人的主要不幸在于其腐败无能的领导人。此外,缺乏可以制止违法现象、防止再次发生灾难的法律法规是其发展道路上的一大障碍。

文章还强调,认为西方国家将对发生的事情视而不见的想法是完全错误的。他们不会只因为担心乌克兰可能转向俄罗斯而容忍基辅的肆意妄为。此外,"基辅对国际社会的担忧表现地漫不经心,这是十分危险的信号,最终可能会让乌克兰在最需要的时候失去国际援助"。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