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约100名好莱坞名人签署请愿书 反对特朗普

美国大选将在11月8日举行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27日援引法新社消息,约100名好莱坞演员及乐坛明星签署请愿书,反对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充满仇恨的意识形态”。

报道称,这份网络请愿书写明,“我们是一个演艺人员的联盟,今天加入数百万名美国人的行列,表态反对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请愿书表示,“我们相信,利用我们的平台吸引大众关注特朗普担任总统将带来的危险性,及他的候选资格当前确实带来的威胁,是我们的责任。”

在请愿书上签名的名人包括演员凯丽•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茱莉安•摩尔(Julianne Moore)、帕特里夏•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简•芳达(Jane Fonda)与伍迪•哈里森(Woody Harrelson),以及音乐人拉塞尔•西蒙斯(Russell Simmons)、迈克尔•斯泰普(Michael Stipe)等。

报道指出,上述名人急切希望大众注意到特朗普造成的潜在威胁,并提出警告,指这位坐拥亿万财富的地产大亨“想把我们的国家带回从前,那个因为恐惧而为暴力开脱、贪婪加深不公平待遇、而国家将对社会边缘分子的歧视编入法律中的年代。”该联盟表示,美国选民应该“利用我们的发言权及投票权击败特朗普,及其表现出的充满仇视的意识形态”。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