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世界报》7月25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两起大火肆虐,已摧毁数十栋房屋,并迫使数万人逃离火舌。

据悉,发生在洛杉矶北部区域的森林火灾已持续数日,当地政府在7月25日下令圣塔克拉利塔市周边约2万人撤离。尽管警方全力以赴,但仅10%的火势得到控制。已有130平方公里森林在火海中消失。相关方面发现了一具被烧焦的尸体,目前正在调查死者的死因是否与大火有关。

此处火灾开始于7月22日,因高温及强风而迅速蔓延。强风还导致整个洛杉矶市及其郊区上空笼罩厚厚的乌云,午后时分阳光也难以穿透云层。

此外,报道指出,在加州北部,另一场大火已蔓延60平方公里,摧毁了约20栋房屋,另有近1650栋建筑也岌岌可危。

强烈高温,再加上因干旱导致的森林干燥,导致加利福尼亚州今年的火灾季来势凶猛。即使只有丁点火花,数百万棵死树也会马上变成最好的“燃料”。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