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疯狂野猪大闹波兰一沙滩吓坏游客 有人被撞翻在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8日报道,一组连续镜头记录了波兰北部沙滩上出现的惊人一幕。一只疯狂的野猪从沙滩附近的森林中蹿出,冲向正在晒日光浴的游客。在撞倒了游客的椅子和沙堡后,这只野兽又冲向了附近的妇女和儿童,惊慌失措的游客只能被它追赶着冲进了海里。

疯狂野猪大闹波兰一沙滩吓坏游客 有人被撞翻在地

社交媒体上的多个视频片段记录下了这只野猪冲向人们并将其撞翻的场景。视频中可以听见游客们在叫嚷:“上帝啊,它在攻击我们!快到水里去。”但是,这头野猪甚至追着一些人也进入了水里。另一些人刚试图悄悄离开沙滩,但很快就被野猪追上,其中一人还被野猪撞翻在地。

有几个人试图上前扑倒野猪,尽管他们尽力去干扰、拖垮或是恐吓它,但仍然有人被撞翻在地。最终,这只野猪被一群人合力赶回了森林。(实习编译:刘莉 审稿:郭思佚)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泰国市长 报复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