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2016年6月29日,印度北方邦,民众扒火车回家,印度目前已有13.3亿人口。亚洲总人口已超44亿并仍在持续增长,占世界总人口的一半多,拥有13.8亿人口的中国是目前世界上人口最稠密的国家,但有预测显示,印度将在未来10年内赶超中国成为世界人口最大国,逐渐完善的医疗保健和持续增加的平均寿命是世界人口以每年1.13%高速增长的主要原因。

亚洲总人口已超44亿并仍在持续增长,占世界总人口的一半多,拥有13.8亿人口的中国是目前世界上人口最稠密的国家,但有预测显示,印度将在未来10年内赶超中国成为世界人口最大国,逐渐完善的医疗保健和持续增加的平均寿命是世界人口以每年1.13%高速增长的主要原因。图片来源:东方IC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泰国市长 报复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