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国网7月8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消息,加拿大保险局(Insurance Bureau of Canada)表示,加拿大南部艾伯塔省5月份发生的森林大火导致保险公司赔付35.8亿加币(约27.5亿美元),这是该国史上赔付最多的自然灾害险。

这比艾伯塔省2013年洪灾导致的保险赔付还多一倍,当时共赔付17亿加币(13.1亿美元),为当时最高赔付金额。

加拿大保险局局长弗格龙表示:"这场火灾及其造成的损失证明了一个让人极其不安的现象,加拿大的极端天气现象越来越频繁和严重。"

根据灾难指数与定量公司(Catastrophe Indices and Quantification Inc.)提供的数据,火灾后,共有2.7万多人提交了个人财产保险索赔申请,平均每人6.2万美元。保险公司还收到1.2万份车险索赔申请,平均每份1.15万美元,以及5000分商业险索赔申请,平均每份逾19万美元。

加拿大艾伯塔省5月份因天气干热引发森林火灾,油砂重镇麦克默里堡灾情最为严重,2400座房屋被毁。

国内大型工业园区已经关闭,导致产油量每天减少约100万桶。6月初,灾区石油公司开始复工。

火灾导致加拿大5月份的产油量跌至一昼夜350万桶,为2012年6月以来的最低产量。据加拿大咨议局(Conference Board of Canada)评估,自然灾害让国家石油业损失了约9.85亿加币(约7.642亿美元)。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汉堡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