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参考消息网7月8日报道 外媒称,5月份海军“海豹”突击队训练中一名水手溺水死亡事件已被裁定为他杀。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网站7月6日报道称,圣迭戈县验尸官办公室的尸检报告认为海军教官和其他人有过失,因为实施“过度”行为,直接造成了21岁的西曼·詹姆斯·德里克·洛夫莱斯之死。

他杀是指死于他人之手,但这个词本身并不一定意味着犯罪。

来自验尸官办公室和美国海军部刑事调查局的调查人员观看了5月6日高强度训练活动的监控录像,看到洛夫莱斯在游泳池里挣扎。根据验尸官的报告,得不到任何帮助的洛夫莱斯多次被教官和其他人按在水中。

海军部刑事调查局尚未公布死亡报告。

在训练中,洛夫莱斯和其他学员必须穿着迷彩服、军靴和装满水的面罩趟水。这是高强度基本水下爆破技能计划的一部分。根据海军的要求,游泳池的训练是用来确定新学员在水中的能力和信心的。

在训练中,教官常常为学员制造不利条件,向他们浇水或制造波浪,但据说他们不能把学员按下水或拉学生下水。

在监控录像中,教官发现了挣扎中的洛夫莱斯,似乎把他按下水。

21岁美特种兵游泳池溺亡 挣扎时被教官按入水中

资料图:美国海豹突击队。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