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7月1日孟加拉首都达卡一家餐厅发生恐怖袭击事件。据英国广播公司7月6日报道,5日,孟加拉警方承认在行动中,误将一名人质错认为袭击者并将其击毙。

据报道,孟加拉官员最初表示,军队在结束对霍利工匠烘焙坊(Holey Artisan Bakery)的包围时,杀死了6名枪手。目前警方承认其中一名“枪手”其实是当时被劫持的人质,他的死因和被谁杀害目前尚不明确。

这个名叫赛义夫(Saiful Islam Chowkidar)的人质是这家餐厅的一名披萨厨师。警方告诉记者,虽然这位厨师的照片和其他几名恐怖袭击者一起公布,但随后澄清了他没有参与任何恐怖袭击活动。警方在此前的报告中未承认可能误杀赛义夫。

死者的亲属称,他们在警方公布的照片里认出了赛义夫。他的表兄告诉法新社:“我们抗议,说过他从来不是一个激进分子,他是个勤劳的人,是孟加拉国最好的披萨和意面厨师之一,我们去找过军方,但他们不交出尸体,他们说他是个嫌疑犯。”

据报道,赛义夫有两个女儿和一个怀孕的妻子。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