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俄媒称,俄罗斯侦查委员会4日宣布,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的一名女商人可能因欠债而在中国被过去的商业伙伴绑架,侦查人员已对此立案调查。

据俄新社7月4日报道,侦查机关透露,2016年7月3日,执法人员接到报案称,54岁的女商人在中国被不明身份人员绑架。该女子从事鞋类贸易约有20年,包括从中国采购鞋类。此前,女商人打电话告诉女儿自己被绑架了。

侦查人员指出,根据初步调查,去年因美元升值,女商人没能与中国供货商结清账目,导致拖欠债务800万卢布(约合83万元人民币)。2016年7月2日,她乘飞机前往中国调解财务纠纷,与债主事先约定在机场见面。

侦委会宣布:“本委员会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侦查机关已根据俄联邦刑法的相关条款(团伙绑架罪)进行刑事立案。”

报道称,目前,这起刑事案件的调查工作仍在继续,以便查明所有犯罪情节。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