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6岁男童被拐他国为仆

6岁男童被拐他国为仆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0日报道,2010年,印度6岁男童索鲁(Sonu)在新德里的家中被一名女租户诱拐至邻国孟加拉杰索尔(Jessore)为仆,在好心邻居贾马尔·本·穆萨(Jamal Jbn Musa)的帮助下,6年后,索鲁终于和父母团聚。

2016年6月30日,在警察和官员的护送下,被拐男童索鲁在德里机场紧握父亲米赫布·贝根(Mehboob Begum)的手,并被母亲蒙塔兹(Mumtaz)拥入胸前。贝根异常激动地说:“很高兴能再见到儿子,我很感激印度外交部长苏什玛·斯瓦拉杰(Sushma Swaraj)。”

索鲁被拐至孟加拉后,被一家住杰索尔的妇女强迫为仆。邻居技工穆萨在与索鲁交谈后报警。穆萨说:“他们一直折磨这孩子,不停让他做苦力。”索鲁回忆道:“她殴打我,强迫我劳动。”穆萨凭索鲁给的一个模糊地址,前往新德里为其寻亲,在塞马普里郊区找到了索鲁的父母。

印度外交部长斯瓦拉杰称,经DNA样本匹配检测,索鲁与母亲的DNA检测结果相匹配。索鲁的母亲蒙塔兹说:“与儿子重逢,我高兴得好像在过开斋节。穆萨像天使一样伟大,我十分感激他。” 据报道,被指控诱拐男童的两名妇女在孟加拉已被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泰国市长 报复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