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尼斯湖岸边现巨大骨架 专家称水怪或已死亡(图)

6月29日下午,一名遛狗的男子在苏格兰尼斯湖岸边发现了一个巨大的骨架,迅速引起了网上一场关于尼斯湖水怪的争论。

动物保护组织Help2Rehome Scotland率先将骨架图片发到网上,并说,“尼斯湖水怪已经被找到了吗?亦或是有人在恶作剧?”随后,一些媒体人也加入了讨论。

尼斯湖岸边现巨大骨架 专家称水怪或已死亡(图)

网友Lisa Fitchett说,这看起来像一堆肋骨和白色布丁。而还有网友认为这是一个长颈鹿的尸体。更一些质疑的人表示,“很奇怪这个骨架上还有完好的内脏器官,这些本应该和肉体一起腐烂才对。”在一番猜测过后,相关部门发表了声明,这具“尸体”其实是某个节目组为了需要而制造出来的道具而已。

尼斯湖岸边现巨大骨架 专家称水怪或已死亡(图)

尼斯湖水怪的传说有1500多年的历史。2014年曾有专家表示水怪可能已经死亡。长期对尼斯湖水怪目击事件进行记录的专家Gary Campbell表示,“的确已经有18个月没有人目击到尼斯湖水怪了。”(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