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塔斯社6月30日消息,巴西警方又逮捕了一名试图扑灭奥运圣火的男子。

巴西警方6月30日发布消息称,在奥运火炬经过该国南部城市卡斯卡韦尔时,一名男子试图用灭火器将其扑灭,造成了火炬传递参与者的恐慌。目前该男子已被逮捕。

而被捕该男子解释称,其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表示对该国代理总统米歇尔·特梅尔的抗议,并反对政变( 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的支持者称总统被弹劾的过程为政变)。

6月27日,巴西警方在该国中部城市马拉卡茹也逮捕一名试图用水将奥运圣火浇灭的男子,该男子因破坏公共财产,或将面临6个月至3年的监禁。

巴西反对党在去年9月份要求国会罢黜总统迪尔玛·罗塞夫,并对其"涉嫌违反税法、2014年竞选时利用国家财产"进行调查。罗塞夫停职后,副总统米歇尔·特梅尔组建了新内阁。当时巴西参议院是以55票赞成22票反对支持继续推进对罗塞夫的弹劾程序。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汉堡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