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海啸袭卷巴厘岛南部 一对蜜月夫妻阴阳两隔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6日报道,近日,印尼巴厘岛南部突发海啸,水明漾度假村(Seminyak)、阿雅娜度假村(Ayana Resort)、爪哇岛南海漳(Java’s Lumajang)和北加浪岸(Pekalongan)、萨努尔海滩(Sanur)、芭东加拉克海滩(Padang Galak Beach)和努沙伯尼达岛(Nusa Penida)等地均受影响,造成多名游客伤亡。

海啸袭卷巴厘岛南部 一对蜜月夫妻阴阳两隔

由海啸引发的涨潮和洪水席卷了巴厘岛南部。经海啸预警,爪哇岛南海漳和北加浪岸已疏散了1300人。

海啸袭卷巴厘岛南部 一对蜜月夫妻阴阳两隔

当游客在海滨酒吧的躺椅上悠闲品酒时,海啸瞬间将他们冲走了,其中两人遇害身亡。海滩现已封闭,连靠陆地的水明漾库德塔(Ku De Ta)旅游景区也受到了影响。从镜头中可以看到,岸边的游客处于巨浪之下,就连离岸边20千米的阿雅娜度假村摇滚酒吧也被巨浪冲得一片狼藉。游轮上的旅客也被疏散至游轮顶层。

海啸袭卷巴厘岛南部 一对蜜月夫妻阴阳两隔

来自香港和新加坡的两名游客在萨努尔芭东加拉克海滩躲藏不迭,葬身巨浪之下。威廉姆斯夫妇(Williams)布拉德(Brad)和勒丝塔莉(Lestrai)两人在巴厘岛努沙伯尼达岛的岸边散步时被巨浪卷入大海,威廉姆斯先生挣扎着回到岸上,而威廉姆斯太太和她和8岁的妹妹却消失在海浪中。

海啸袭卷巴厘岛南部 一对蜜月夫妻阴阳两隔

社交媒体对此次海啸事件十分关注。有人留言称:“老兄,海滩去哪儿了?全球变暖正在进行中。”“原本宁静的海滩消失了,狂暴的海啸带走了一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