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法国《费加罗报》6月15日报道,法国当地时间6月15日上午,里昂郊区韦尼雪市发生一起校园暴力事件。一名10岁男孩多次攻击一名12岁同学并致其重伤,凶器疑为刀具。后者已于当天下午脱离生命危险。

报道称,一名接近调查的消息人士表示,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5日上午8点30分左右。受害人曾敲诈勒索行凶男孩,后者使用利器自卫。但经《费加罗报》联系,目前警署并未确认行凶动机和使用的凶器。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受害人身受多处疑似刀伤,随即被带入校内大楼进行急救。

校方立刻通知消防人员,消防队率先赶到现场并将受害人运往医院急诊。行凶者则被送交里昂家庭保护大队接受审讯。相关消息人士表示,由于未满13岁,凶手并未被拘留,只是受到司法监管。监管时间可持续12小时,并可延长一次。

报道指出,事后不久,韦尼雪市长前往学校与教师和在场家长进行会谈。学区区长办公室称,罗纳省的学术监察员也于15日上午抵达现场,并立即设立了一个心理咨询室。咨询室至少开放至16日。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