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匈牙利记者遭爱尔兰球迷抬起 如常直播十分专业

本斯遭爱尔兰球迷抬起后照常进行直播报道。网图

在今届欧国盃赛事中,爱尔兰和匈牙利不同组,暂时不会对垒,两边球迷也没有发生冲突。不过,匈牙利周二赛和瑞典后,匈牙利M4体育台一名记者在巴黎法兰西体育场外进行直播时,一批爱尔兰球迷把他团团围住,高唱爱尔兰歌曲,又用绿头巾笠他的头,最后更索性合数人之力把他抬起,极尽滋扰,但在整个过程中,该名记者面不改容,照常直播报道,专业态度令人敬佩。

该名记者名叫本斯(Mohay Bence),在片段中见到他对着镜头,尽量克制及一本正经,进行直播,周围的爱尔兰球迷十分嘈吵,不断嬉笑,更有人企图抢咪,但本斯仍不为所动,直到最后他被多名球迷抬起时,仍然手执米高峰作出报道。

有网民作出回应,称讚爱尔兰球迷表现出美好的一面,并忠告英格兰和俄罗斯球迷不要再以暴力相向。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