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青年跌入黄石公园热泉 估计尸体已溶化

意外失足跌落热泉的青年史高

美国俄勒冈州23岁男子史高(Colin Nathaniel Scott)日前和妹妹到黄石公园(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游玩,期间发生致命意外。他失足跌入一个酸性极高的间歇泉(Geyser)内。当局派员到场调查,估计史高已死亡,且尸体被热泉溶化。

史高的妹妹回忆说,事发当日她和哥哥想距离热泉更近观察,期间史高违反公园规定,擅自走出游客专用的木栈道,岂料失足跌入约200公尺外的热泉中。史高的妹妹难过表示,哥哥当时只是想用脚触碰一下热泉,没想到跌入里面去了。

园方接报后派员到场调查,由于这些热泉温度高达摄氏93度、酸性ph4,人若跌入其中,根本没有存活的可能。最后搜救人员只找到史高的个人物品,推测尸体已被酸性热泉溶化。当局搜救多日未果,8日判定史高死亡并停止寻找遗体。

黄石公园发言人瑞德(Charissa Reid)指,由于事发区域的热泉温度是公园内最热的,沸水就在薄薄的地面岩石下流动,地面比游客想象中的薄,一踩踏就容易裂开。公园内的地热区都有立警告标誌,公园管理方提醒游客:「在参观黄石公园的间歇泉盆地时,一定要按规定留在行人的木栈道上」。据统计,自1890年以来,黄石公园至少有22人因热泉而死亡,其中有2人更是因为试图在热泉里游泳而丧命。上週末一名13岁少年不慎跌入一个热泉中,烫伤脚与脚踝,当他的父亲要抱起他时,也失足滑进另一个热泉。

青年跌入黄石公园热泉 估计尸体已溶化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内有很多高温热泉。

青年跌入黄石公园热泉 估计尸体已溶化

公园发言人提醒游客一定要根据指示前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泰国市长 报复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