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荷兰女子卡塔尔渡假被强奸 报案却被指通奸

卡塔尔多哈。资料图片

一名22岁荷兰女子在卡塔尔渡假被强姦后,她在报案后竟因涉嫌通姦被关起来。

该女子表示,她在一间酒店被落药,当她在一间陌生公寓醒来时,才意识到自己被强姦。荷兰外交部发言人证实一名叫劳拉(Laura)的女子被捕,但表示她没有遭到起诉。

她的律师洛寇罗说:「她在三月因涉嫌通姦被捕,通姦意指婚姻外性行为」,这在卡塔尔并不合法。据律师透露,该荷兰女子不断发噩梦,且产生心理创伤。

女子的母亲玛丽安告诉荷兰电视台:「这真的太没人性了」,她手中紧握着女儿的照片,相片中的人有着一头黑色长捲髮,今次是她第一次没有在母亲的陪同下去渡假。这名母亲泪流满面地说,劳拉在电话里「有时候为了让我放心会说『我很快就会回家』,但有时候她会一直哭一直哭……」

另外,涉嫌强姦的疑犯已被捕,但坚称那晚为双方同意的行为,且劳拉还向他索讨金钱。

法院周一将举行听证会,荷兰外交部希望会中可对是否起诉劳拉做出决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泰国市长 报复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