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52岁女游客印度遭9人轮奸3小时 5色狼囚终身

被告出庭应讯。AP

丹麦一名女游客两年前到印度新德里旅游,向9名男子问路时,竟被他们诱到铁路站附近的偏僻处轮姦。即使女方声称自己患有爱滋病,但他们竟找来安全套,再将她强暴,其中5人周五被判终身监禁。

5名被告年龄介乎23至30岁,被控轮姦、绑架、非法禁锢和刑事恐吓罪成,他们计画向新德里高等法院上诉。

案发于2014年1月14日,当时51岁的受害人在德里帕哈甘尼区返回酒店时迷路,向9名男子问路,却被诱至新德里车站附近偏僻处,被人指吓,之后被殴打、抢去财物和轮姦。

受害人曾向这群男子讹称自己患有爱滋病,但未能吓怕他们,他们找来安全套后将她轮姦,事后受害人在酒店协助下报警,并在丹麦大使安排下录取口供,之后离开当地返回丹麦。

9名被告中除5人被判刑外,其中一人在2月死亡,另外3人因犯案时未满18岁,暂时交由少年法庭覊押。(来源:头条日报)

相关报道:52岁女游客印度遭9人轮奸3小时 称患艾滋仍受害  

丹麦52岁女游客前年到印度新德里观光,问路时遭9名男子诱骗至偏僻处,虽然她急中生智,谎称自己罹患艾滋病,对方却只使用保险套,便残酷性侵长达3小时。法院6日开庭审讯,由于其中1人死亡,判5人轮暴、抢劫、绑架、恐吓等罪名成立,其余3人将由少年法庭处理。

台湾东森新闻云6月8日报道,受害人2014年1月到当地购物要返回饭店时迷路,在新德里火车站向一群男性问路,没想到因此惹祸上身,遭到9男殴打、洗劫财物及性侵,事后通过饭店帮忙报警。饭店经理艾米特表示,受害人在面前无助痛哭的模样,令他对于这样的情况感到痛心与羞愧。

涉案9人中,1人死亡,3人未成年交由少年法庭,其余5人被裁定罪名,将于9日再开庭判刑。5被告律师夏尔马称,他们不满意这个结果,计划向高等法院继续上诉。(来源:参考消息网)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汉堡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